返回

第390章 牛哥要成罪人了?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390章 牛哥要成罪人了? (第2/2页)

   放牛娃其实是有些郁闷的,自己好不容易联系上,可对面只发了俩字。

    不过他也清楚,这东西可不是后世发微信聊天。能回复“收到”,都已经非常不错了。

    另外是三个助手可不管这么多,见放牛娃确认后,便彻底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“中央?!真的是那个中央?!”

    “我的天爷啊!大佬你也太神了吧!我们才进游戏半个多月,你居然直接打通了隐藏线?!”

    “论坛上那些吹自己又有啥装备的都弱爆了!这才是真正的主线任务啊!”

    其中一个小伙,不对,是三人激动得脸都红了:“我就说这个游戏不简单!之前我还抱怨没有新手引导,原来大的在这等着呢!牛哥,你到底怎么做到的啊?”

    起先心底还有些不得劲的放牛娃,看着众人满眼的小星星,那点小郁闷也开始渐渐消散。

    至于是怎么联系上的,那可就有得吹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”

    这小子故意清了清嗓子,摆出一副 “基操勿六” 的淡定模样,慢慢悠悠地开口:“说难也难,说简单也简单。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在线下的资料馆里泡了整整三天三夜,把1937年前后所有解密的文献都翻了个遍。然后......你们猜我翻着什么了?”

    他顿了顿,故意卖了个关子。

    “牛哥,你就别吊胃口了,快和弟弟们说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还有我牛哥脑瓜子就是灵,这种办法都想得到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放牛娃看着众人伸长脖子的模样,得意一笑后,才继续接着说道:“我翻到了一份2035年才初步解密、2037年才完整公开的保密资料。”

    “那里面写得明明白白,因为国共合作刚达成,怕原来的密码被敌人破译,中央在前段时间,临时启用了一套绝密备用密码。”

    “这套密码有多绝密?” 放牛娃伸出三根手指,“只发给了三个师的师部,连旅一级都没传。之后因为种种原因,很快紧急废弃了。”

    “在历史上......不对,是在高度还原的游戏设定里,知道这套密码存在的人,全中国应该不超过二十个。”

    三个小助手听得目瞪口呆,没想到放牛娃居然会找到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“那、那你怎么会有密码对照表?”

    “就在那份解密资料的附录里啊。”

    放牛娃摊了摊手,一脸 “这不是理所当然吗” 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我本来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,按这个密码发了第一封电报,问‘延安是否收到’。没想到不久就收到回复了,也是两个字:‘收到’。”

    而放牛娃不知道的是,对面在发现这套密码泄露后,选择回复之前,就已经将密码全部弃用。

    同时,后面也展开了一番自查,但暂时还是没弄清楚这套密码对方是如何得知的。

    “另外说真的,有时候我都怀疑国家是不是故意把这些东西压这么晚才解密。这不就是明摆着防穿越者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们想啊,要是哪个别有用心的人知道了这套密码,穿越后给各师发假命令,那后果不堪设想!”

    “不过还好我是来干好事的,要是换个心术不正的,那麻烦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必须的!” 几人十分捧场的开口:“也就牛哥你这样的好人,才能干出这种利国利民的大好事!”

    “还有牛哥,那中央那边......相信我们了吗?他们没问你是谁?”

    “问个啥,还是那两个字。”

    放牛娃无奈撇了撇嘴,不过很快又笑了起来,“不过没关系,换做是我,突然收到一封用自己最高密电发来的情报,来路不明的,我也得犯嘀咕。不信就不信呗,咱们用事实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再过段时间,等他们亲眼看到咱给的情报有多准,鬼子什么时候到、走哪条路、带了多少武器,一个字都不差,他们自然就会信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听到放牛娃的自夸,这次三个小助手没有再选择夸夸,而是对视一眼后,猛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牛哥,要...要是你发的那些情报,和历史上的不同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啊?卧...卧槽!咱牛哥要成民族罪人了?”

    ......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