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说点什么好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说点什么好 (第2/2页)

誓,和我真心没关系,我也没有定高价,大家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这半年可以说是一波数折,先是完结和快完结的两本书被屏蔽了,改了又改,等了又等,我等的花儿都枯萎了。现在只能抱着十一月能麻麻的放出来了。

    新手写文,正在努力的成长中,还望多多包涵。

    如果说老二《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》开篇让我如今看起来特别的苦恼,那么老大《特工重生之农家生活小意思》就让我觉得对不起了,老大确实拖的有些久了,一抹数折说的就是它了。可不管怎么说,这都是我一个字一句话的写出来的,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,哪个都觉得丑,可哪个都喜欢。

    看文就图章节高兴,要是看的开心呢,给歌打赏鼓励请我喝杯奶茶、吃个糖果,我也很高兴。要是不喜欢呢,我也不能勉强,或许下一本书还能再遇上,可我这脆弱的小心脏不接受读者问候我家人。

    如果觉得我矫情,那么就当我矫情吧。

    然后,然后……

    我再老生常谈,我会尽量在十一点半之前完成更新,熬夜对身体不好,大家要早点睡,不然可以第二天再看。

    看我,我反正身体就是不好的,所以希望大家都好好的,身体棒棒哒,吃什么都香。

    虽然麻醉了不知道,可我还记得麻醉之前自己躺手术台上等待手术时候的无力感。啧啧啧……那感觉……

    反正,生病是不好的,是不对的,要对自己负责任,没人能对你身体的不适感同身受。

    话说,我说这个应该没人乐意听啊。

    那我就不废话了,大家好好的,我也好好的。

    我们书海里见。

    么么哒。

    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